感動~結婚24週年紀念日

2010022816:11

☆~♡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♡~☆

中午3個孩子神秘兮兮拿了ㄧ瓶葡萄酒

說要送給我和老公結婚紀念禮物

霎那間我傻眼了

咦???今天是

我的結婚紀念日嗎???

原來孩子特意選了我們的國曆結婚日期

是為了要給爸媽一個surprise

這是ㄧ瓶專屬我和老公的結婚紀念酒

上面還有我們的立體浮雕結婚照

原來一個多月前

女兒神神神祕秘地偷拿媽媽的結婚照

不是為了好奇~也不是為了好玩

是為了ㄧ個孝順的巧思

孩子們的心思縝密

令我

感動~甘心

圖案上刻有結婚日期&英文名字

用照片畫瓶身的設計圖再反覆的校稿

珍藏多年的照片頭一次曝光~真不好意思

我的心被溫暖覆蓋著~幸福滿滿

好想對孩子和老公說

人生~有你們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