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滋味

2010040600:00
☆~♡ 瑪格莉納黏土工作室 ♡~☆


 幸福的滋味報呼你知!

班尼私房奶酪辦活動囉~

剛認識班尼時只知道他會做公仔~

奶酪的手藝呢也就嗯~~嗯有所保留

直到有次去逛格友lolo家~~咦~~發覺~~

她們家阿茹正在吃班尼的奶酪﹐吃到嘟著嘴巴都開不了口

一臉滿足幸福的笑容!!

深深誘惑我的視線

這下可讓我心動了,想說也訂一盒綜合口味來試試吧~

初體驗  一口氣就訂了一箱30

我訂了咖啡  蘋果  紅豆  和百香果四種口位

喔~~剛開始我還怕吃不完哩﹐沒想到一向不喜歡吃甜食的兒子們

吃的津津有味  這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挺喜歡咖啡的香味 也分

享給教室的小朋友

寄來2天的奶酪瞬間只剩4  來不及超過保存期限啦!

班尼的奶酪質優綿密 不甜不膩 股溜順口

過年前我又訂了第2 口味多了蒟蒻 奶茶和焦糖布丁 

 

現在想把這種幸福的滋味也介紹給格友們品嚐看看!!

1.外觀以純白色系,搭配班尼奶酪牛廚師圖案,極簡風設計.

   代表奶酪的純白幸福感~

2.側邊貼上班尼的叮嚀
注意事項提醒,以及簡單介紹,希望讓您更認識班尼奶酪~

3.ㄧ箱內有30入班尼奶酪,以及隨箱附上的產品說名及名片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斷推陳出新的班尼~~現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 研發新口味~香甜可口的玉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別於傳統奶酪的新滋味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天可得買來嚐嚐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