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-.-)氣炸了

2009041110:58

氣  氣  氣  氣    氣 氣 氣炸了下一張(熱鍵:c)

前幾天elena的雅虎信箱,即時通,網拍通通被停權

這些天來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~到底是發生什麼事???

後來向雅虎反應後才知道原來是信箱被盜用了

而且還在雅虎拍賣網刊登費用高達4431元~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以下是雅虎給我的通知信

這封信是要通知您,您目前的累計未繳金額已經達到應付費的標準,

您必須先完成付費動作才可以繼續刊登商品。如果您已經繳費完成,請忽略這封信件。

您目前應繳的費用:4,431 元  

(注意!實際繳費金額以繳費當時「我的消費紀錄」中的金額為準)

 

天啊!雅虎刊登ㄧ筆的費用才3元

下一張(熱鍵:c)

4431元到底是刊了幾筆???? 真是可惡

幸好經過緊急向雅虎反應後~雅虎終於還我ㄧ個清白

但是算在我頭上的帳尚需5個工作天來沖銷!

 

這件事讓我想一位友人~因為信箱也被盜用去做網拍交易

後來雅虎查出盜用者~友人還到台北法院出庭作證

對方當然也逃不了刑責

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網路真的很方便~但是受害者真的也不少!